Background.MyEm0.Com

Sunday, 8 July 2012

07.07.2012

一年就这样过去了...我已经二十岁了...
再也不是1字头了...真的要思想成熟了...
去年的今天与不同的朋友过生日...今年与众不同了...
今年与家人还有Hubby度过生日...

我们的缘分真的与其他情侣不同...
我们竟然是同年同日生,我们的生日都是0707...
很多人都不相信,都说真的啊?
去年的今天我们相识,开始有聊天可是还是非常的陌生...
对话都是敷衍带过的感觉...哈哈...
没想过我们能成为情侣,只是想到这个FB朋友竟然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...
今年的这一天,我们已经是情侣...
我们一起庆祝生日,一起许愿,一起吹蛋糕,一起切蛋糕和吃蛋糕...
当时我真的很开心,真的觉得很幸福...
这一天真的变得更加有意义了...真的是难忘的生日...
虽然发生了不愉快的事,但是到最后还是脸上挂着笑容庆祝生日...
可是还是要对Dear说对不起,因为我的疏忽,让你有段不开心的回忆...
谢谢你当时愿意陪我走上走下,陪我去面对一切...
真的对不起让你慌张了...也因为我身体不舒服,让你非常担心...
我希望我会赶快康复,不让你担心...不要你为我操心...
希望我每一年都能与你度过生日,老了还是能一起庆祝生日...
把每一次生日的回忆都记在脑中...
希望以后的生日都没有霉运接近我...
I love you...Hubby...muackx...muackx...
亲爱的,我没给到你什么惊喜,希望你不介意...
我答应你的,真的会实现...不会过期的Voucher...哈哈
(但是次数有限)能让你变帅帅的,自信满满...XP

星期六我竟然回家了,因为不想自己一个人在KL度过生日...
妈妈知道我有回家,买了一个蛋糕为我庆祝生日...
大家为我唱生日歌,真的非常开心...
感谢家人买蛋糕给我...也感谢二哥给我钱用...
知道大家都是疼我的...感恩...感恩...爱你们哦!
我这个女儿真的让你们非常操心,我答应你们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...

我收到了很多祝福,谢谢大家...
你们的心意我收到了...
也要谢谢朋友请我吃东西和请我吃蛋糕...

我的生日就这样过去了啦!本小姐长大啦!哈哈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