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

Friday, 27 July 2012

It's not fair....

感觉有时为何上天就是如此的不公平...
为什么我总是那么不幸运?
我付出的上天感觉不到吗?
真的很无奈...很无奈的问自己为什么自己就是欠缺了运气...
我的好运气你去了哪?可以回到我身边吗?
我的付出不是付出吗?为什么我得不到自己想要的?
为什么帮助了别人,自己却得不到回报...
有时候觉得自己是不是应该自私一点...
为什么那么顾及别人的感受?
为什么我不残忍一点呢?
到最后只能告诉自己,你是要比别人付出更多更多...
加油吧!别放弃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