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

Thursday, 1 November 2012

写给你的一封信(Keith Wong)

每次回想起我们的回忆,脸上总是挂着笑容的。
你还记得我们怎样相识吗?呵呵
在某一天月老开始帮我们牵红线。
不相识的我们,因为你认错人而认识了我。
也因为我们是同年同月同日生,而让我注意到你。
就因为那样我主动留言告诉你我们的生日竟然在同一天。
那时的我们也只是聊一聊而已,也没真正的认识对方。
不知从何时开始你开始找我聊天,但是我却对你不理不睬。真搞笑...哈哈
有一段时间我们也没什么聊天,也没在再注意对方。
直到一个留言,再次让我们联络。
我们的缘分更进一步了...你竟然逼供拿手机号码...
可是那时我们还陌生,我任然还是对你不理不睬的...
还记得,初次见面吓得我赶快吃完晚餐就离开。
你突然出现真的让我不知所措...
可是慢慢的,因为你这个傻瓜,每天都会在一些时刻进入我的生活。
我们开始尝试了解对方,我对你也再没有不理不睬了。
有一天,在我无助时竟然想起你,就主动找你聊天。
那时的我已经习惯每天有你的问候。
我的心也开始被你霸占了少许...
2011-11-1...这一天或许对别人来说没什么一点也不重要。
可是对我来说这一天真的真的很难忘。
有个傻瓜突然在这一天送我回家时大胆的向我告白。
牵着我的双手,也因为太紧张手竟然在发抖...
那时的心跳应该很快吧?哈哈
鼓起勇气问我是否能当他的女友。
其实我也想在这一天让你知道我也喜欢你,我会在这一天接受你...
可是我却故意让你等待我的答复,当时的你一定很紧张吧!哈哈...
我坏蛋吗?(*^__^*) 嘻嘻……可是我很开心...
但是不久后我还是告诉你,我愿意当你的女友...
在这一天,我终于允许你进入我的生活圈子...
你成为很重要的人,你是那位当我寂寞时,累了时,不开心时和开心时陪伴我的那个人...
有了你,我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...
虽然有时会吵架,谁对谁错也好,我们也会在同一天认错,逗对方开心...
我知道,你一定觉得我比较任性,爱发脾气...
可是这也只是因为我们有自己的想法,或许希望对方比较在乎对方。
这也是不想我们因为时间的流逝,对对方的体贴变得少了,对对方的关心少了和对对方的爱少了...
我相信我们能走的更远,不会那么容易放弃的...
一时之气,也不能对对方说分手,要告诉自己冷静,好好谈...
我们能经得起风浪的,这些考验是上天的安排。
我们还会陪对方走入不同的阶段,一起经历不同阶段的风浪,一起解决所有问题...
我愿意一直陪在你身边,陪你度过人生全部过程...
我不会轻易放弃我们的这份爱,这有意义的爱...
我会一直爱着你,陪着你...像之前那样陪你度过每一个节日...
Will you???
恋爱一周年快乐...我爱你,Hubby...muackx...muackx


影片制作到不是很美,希望你别介意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